发光的蛞蝓

听听鹅的声音









p1是我想的莫诺蒙在线教课【虽然并不像..奎若的脚本来也想和手一样蒙混过去的,但想想还是不了..其实画个圈圈这样的手也没有违和感?】

p2p3是小阴影和近亲被生命籽\光籽团团围住的样子【我想的是动态的!但是画不出呜呜呜..我会再加油】

后面就是其他的一些小想法..画的还是和心里想的不一样【涂色真的苦手,我】所以总之质量不高就对了.但在我心里真的是呼之欲出哇!所以我就画了

想要把心里想的画出来呀!!但是我知道我涂色寡淡线稿也不咋样.虽然玩游戏有段时间了但是我现在才有勇气发帖子【扒扒】

奎若近亲小阴影他们真的是太可爱了!!有人愿意和我说话那可就太好了(*^▽^*)

.....话说大家有组织什么的吗??我有好多话想说(*╹▽╹*)

评论(8)

热度(12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